聖訓 107-397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9/29.傳示日期:戊戌年八月二十日午時

  第十二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傳教使者長青訓練班結業典禮,光理首席使者勉勵學員:「天命可畏不可違」,天帝教同奮肩負著救劫、弘教天命,經過五十五天閉關訓練,要以身作則,做救劫弘教先鋒,卓堅奮鬥,共同完成本教二大時代使命,奮創兩岸和平統一與搶救三期核戰毀滅浩劫,郅人類永遠和平幸福之新境界,是道統、法統、炁統之傳承。

  修道有三步曲:「超凡、入聖、登真」,參加五十五天的教育訓練,接受無形上聖高真直接的調教與神光、金光加持,這是「超凡」,再經過四階段的奮鬥,得到 上帝的恩寵,賜予封靈原種,已由第一階段的「超凡」進入第二階段的「入聖」,回到教職崗位,仍然不斷的犧牲奉獻,能經得起千磨百考,始終勇往直前,封靈日益成長,立地成就真人,亦即「登真」。

  當前臺灣復興基地面臨嚴峻的考驗,是存亡關頭,只見黨同伐異,為了利害而鬥爭,臺灣復興基地陷入空前混亂的局面,需要天帝教傳道使者、傳教使者以及靜坐班同奮團結奮鬥,凝匯浩然正氣,配合無形運化,以「念力化人心」喚起全民的道德覺醒、從心自救,發揮救國救民的心心願願,共挽臺灣復興基地免於沉淪,撥亂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