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78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8/09/14.傳示日期:戊戌年八月一日酉時

  農曆八月一日乃吾之華誕,已三十年矣!極初大帝以首任首席使者天命下貫,成就吾與首席督統鐳力前鋒二位封靈,三位一體,乃以「鐳炁真身大法」修煉,一以做宇宙先鋒,奠人間教基,一以做普化寰宇,開萬世基運。今逢天運戊戌年道運消長,教運不彰,吾感慨尤深。

  做人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生死於度外,做同奮以帝教興亡為己任,置個人富貴於度外,今戊戌天運撲朔迷離,道運乖張,教運蒙挫,乃是人心不得淨化,臺灣這塊樂土積怨累恨,蒙塵堆垢,國已不國,中華民國在風雨中搖搖欲墜,中華文化之老根快要連根拔除,中華民族之臍帶橫切縱斷,吾憂心忡忡,唏噓喟嘆。現在之時局,禍從天降,危機四伏,人心渙散,不思進取,同奮不思救劫,神職不思進退,正道難以伸張,魔道得令,水劫掛帥,水患肆虐,風火無情,地水無義,年底前全球各地都將有地水火風受氣候變遷掃蕩之波及,吾本「運玄炁澄清魔氛 應顯十方」之責,大聲急呼「奮鬥!救劫!救國!救民!」,自助天助,自救救人。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保臺護國要即知即行,以行動力、以奮鬥力展現同奮之決心與毅力,要念力救劫,要道力化劫,集合志同道合之社會大眾以「保臺護國」,念力化人心,道力化魔氛,天人合力共謀共創天運戊戌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