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76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8/09/08.傳示日期:戊戌年七月廿九日午時

  中華文化五千年歷史,自三皇五帝、堯舜禹湯、文武周公、春秋戰國、秦漢隋唐、宋元明清,以迄中華民國創建,道統一脈相傳,孕育數不勝數的宗教文化聖賢宗師,典型夙昔,足為莘莘青年學子爭相學習,繼往開來,自奮自創立德、立功、立言之不朽,躋身聖賢行列,匯入歷史洪流,益增中華文化璀璨。

  今則修改歷史課綱,以去中國史、去中國化,將失天心所鍾,置臺灣前途、百姓福祉於不顧,實堪憂慮。

  天帝教同奮明白天心鍾愛中華文化老根在臺灣的深切意義,明白「保臺護國」使命的重要性,在在攸關臺灣的前途與個人的未來與幸福,奉行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的奮鬥,力求實踐並弘揚中華文化,亦即廿字真言、 天帝真道,喚起眾靈覺醒由根自救,惟有人心復古,抱道樂德,一生一祥,芸生凝祥,斯則回天轉運,撥亂反和,重啟兩岸和平對話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