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58

紫微大帝:

發佈日期:2018/09/08.傳示日期:戊戌年七月廿六日午時

  戊戌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祈安薦福」六場經壇,由《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天人日誦奮鬥真經》、《一炁宗主人道經》、《一炁宗主清涼經》、《淨元如來明心經》、《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之持誦相互連結、相互貫穿,每一場誦經之意義不同、啟示不同,無形應化也不同,主要用意乃是穩定氣場、磁場、熱準,為「祭祀超薦儀禮」先行布化,穩定有緣得渡求超靈之靈階、靈能,再予運化。

  吾之任務是以祥光照拂蛻去靈身汙穢,以持誦經典之經力提昇其等熱準,化痴、除迷、離障、拋執、別怨、移苦……,淨化性靈再照蔭福光,熱準提昇,能階晉級,聞經再渡,齊赴勝會。

  吾亦主陽薦之「道蔭德澤 福祥祿臻 運御乾坤」,由地曹啟運,以同奮歷代祖先、先祖或特定個人之累世冤親債主暨有緣求超靈,同奮個人先行普請,再由法會儀式結合個人普請,吾等是以神力護持,一炁宗主與慈恩聖母加光賜福,走出幽冥,離苦得樂。吾以「萬世因闡 普諸十方 大聖威神力 道含春光輝 一切盡拔脫」,再加之於「陽薦」,「紐樞三才 天開黃道」與「親和是孚 奮鬥是應」。於陽薦部分,同奮多方鼓勵奉行廿字,自省自新,自修自救、廣積福田,「道蔭德澤」。

  無形一一登錄個人祈福,同奮有心代為祈福,在指出一條了脫生死之路,才是性靈歸屬長久之計,知道生命歸屬,要有宗教信仰之精神寄託,渡人救心更要救靈,共生、永生是歸途。

  以法會之消災祈福禱告文,共同祈求十願,紐樞三才,天開黃道,天親人和,以為臻祥,祥光普照,圓滿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