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47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8/28.傳示日期:戊戌年七月十八日申時

  核備一0七年度七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近日熱帶性低壓暴雨襲擊南臺灣,危及百姓生命財產安全,是臺灣地區近來最大的「水劫」,全教同奮感同身受之時,更要發揮「親親仁民,仁民愛物」,愛鄉土、愛同胞的宗教情操,加強祈禱誦誥,匯凝浩然正氣,以期減輕天災行劫逆運,真正承擔「以天下為己任」的救劫使者天命而無愧。

  二、教院同奮紅塵中安身立命,一面盡人道,為養家活口而奔波,一面修天道,以盡下凡轉世搶救三期的夙願。大家面對當前春劫總清的關鍵階段,能時時保持奮鬥決心,人道、天道都能盡己盡忠,貢獻一己才能,對家庭、工作以及救劫弘教活動都能兼顧周全,尤其在人道責任已了,更能積極為教奮鬥,弘揚廿字教化,引領世人同沐 天帝真道,惟有人心復古,抱道樂德,春劫總清才能順轉康同,全教同奮救劫弘教渡人,皆任重道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