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13

維法佛王:

發佈日期:2018/07/29.傳示日期:戊戌年六月十七日午時

  沒有國焉有家,天帝教同奮當有憂患意識,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值此危急存亡之時,現在臺灣少數自求獨立之情勢,卻陷中華民國於危險之境,同奮自發性誦誥救劫,負起第二時代使命,確保臺灣復興基地。

  南部教區之道運不振,最重要原因行劫之氛重,同奮之道心與奮鬥還不足以抗衡。吾觀察氣運、道運何以難能伸張?因此一行劫之氣箝制了氣運、道運,萬壽山潛藏之行劫之氣隱隱而動,台東初院與天震堂、屏東初院與天然堂各有一缺口,東部缺口由玉蓮殿殿主主持鎮壓,南部缺口因大災小劫而一再擴大區域,同奮道心時而增,時而降,時而清明,時而蒙蔽,無以開展奮鬥心志,天人合力之功,成效不彰,不免缺憾。

  天帝教同奮之奮鬥必須能「持恆」、「不斷」,方能務實的化延春劫行運之行劫,當此之時,先要穩定南部教區,再支援台東初院和天震堂。

  南部教區團結奮鬥,全面性運化與配合,現階段行劫氛圍已有愈演愈烈之勢,南部教區同奮不再蹉跎,不再躊躇,以實際奮鬥行動化解暴戾凶鋒,保南部教區一方安定,平順走過春劫戊戌行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