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1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7/29.傳示日期:戊戌年六月十七日巳時

  鐳力阿道場內舉行第十二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傳教使者長青五十五天閉關訓練,暨天人交通人才第十七期第三階段、第十八期第一階段四十九天閉關訓練,是光理首席使者的首度五五閉關教育訓練,本席於無形樂予運化,各班學員都能成為帝教傑出人才、救劫弘教先鋒!

  各班學員來自全教各教區,都有自己的人道歷練與天道的奮鬥經驗,在既有的基礎上,對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價值,乃至生死大事,有更深一層的探究,從教義《新境界》—物質之自然觀與精神之人生觀,由淺入深了解生命的起源與生命的歸屬,進而參悟「人生觀,宇宙觀,究竟如何觀」的生命課題,率由奮道、進道、悟道、傳道,循次以進,超凡入聖登真可成。

  歷期閉關經驗,出關後,有大半的同奮面對紅塵環境的種種聲色物慾的誘惑,逐漸懈怠、退志、退道,這是個人求道、修道的一大挫折,不進則退,終至難成而沒。參訓學員引以為鑑,紅塵中持續盡人道,修天道,正己化人,培功立德,就「原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