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277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6/30.傳示日期:戊戌年五月十七日午時

  坤元輔教證道廿一週年紀念追思,人間同奮執禮至誠,情義有嘉,舉辦各項活動,薪傳坤元輔教無私奉獻的精神,在家庭、教院帶動和諧親愛的團結奮鬥氣氛,做到、做好應盡的人道責任,兼顧五門功課修持與救劫使者的天道使命。

  坤元輔教與本席「山涯海角,你我同濟」,共患難同甘苦,皈師天德,輔創天人,及至天帝教復興,都有坤元輔教的賢助之功。尤其華山八年,謹遵天命,育兒啟蒙,勞心勞苦,維持生活,真正做到犧牲奉獻、成全、承擔。

  天帝教復興,有坤元輔教謹遵天命,上華山的前因,也才有今日天帝教同奮修道、成道的機緣,同奮心存感恩,傳承坤元輔教的奮鬥精神,繼往開來,傳諸久遠。

  修道的目的,不是自私自了,而是為全世界人類打算,坤元輔教為同奮立下榜樣,同奮認清現實,明白「劫由人造,劫由人化」的道理,加強煉心工夫,先行「正己」,才能「化人」,勤奮祈禱誦誥,集合正氣力量,配合神媒運化,扭轉乾坤,否極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