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262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8/06/23.傳示日期:戊戌年五月十日午時

  人類共業積累,劫運乃因果循環,現階段核戰迫切危機經由全教同奮精誠團結奮鬥,得能「化延」,然歷劫應劫,還是無以免,春劫起運至今,氣運面對多次轉折、多次轉化,無重大烽火戰爭,卻也有許多生靈塗炭、流離失所,更多的是「心病」的人有增無減,精神異常,心靈空虛,身心失衡,比比皆是,以「靈」統計,更是錯綜複雜。現代人面對競爭、進步、科技等種種外緣,因應現實環境必須更堅強,知識爆炸,表面是知識,實質是負擔,身心靈承受太多,無以舒展、無以開懷,爾虞我詐,患得患失,沒有安全,無從安頓,心病了,身傷了,靈毀了,宗教信仰是自救救人之道。

  宗教是心靈的寄託,是生命之歸宿,重整身、心、靈,在社會上的爭權奪利,進入宗教就萬緣放下,革除社會習性,看淡世俗名利,天帝教同奮心繫蒼黎,救劫使者關愛眾生,以「仁」為本,生生不息,「掌握劫運」在「掌握教化」、救濟人心、勸化世人、救劫救心,同奮確實「反省懺悔,洗心滌慮」,奉行五門功課,早早晚晚祈禱哀求 上帝教主妙顯神通,劫運雖是磨難重重,萬眾一心,正己化人,得能順轉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