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232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6/02.傳示日期:戊戌年四月十七日午時

  核備一0七年度四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本席在清明宮以「留宇宙原種,開萬世太平」作為奮鬥的目標,來自「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是放大人格、希聖希賢、自期自命的理想與抱負。

  全教同奮研讀教義、經典,以及天命、信心、奮鬥的史實,日積月累,可以深切體會「留宇宙原種,開萬世太平」的意義,重要的是能反求諸身,積極採取行動,投身救劫弘教的奮鬥行列,共為「繼開道統,廣渡原人」而盡心盡力。於公,天帝教化興昌。於私,實現希聖希賢之志向。

  中華文化道統十六字心傳:「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當前社會貪嗔凶暴怒惡之心氣瀰漫,時起鬥爭、殘害之情事,再度提示,持續承擔救劫使者天命,窮且益堅,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配合無形運化,不懼苦難艱磨,長期奮鬥到底,逐步達成匡正時局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