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217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5/26.傳示日期:戊戌年四月七日午時

  核備「戊戌年上元龍華會加強誦誥、誦經活動」各教院、教堂、道場誦誥、誦經成果統計,指示:

  一、本教以「生生不息,體天心之仁,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為中心思想。同奮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是身體力行中心思想,三元龍華會法期加強誦誥、誦經,也是貫徹中心思想的奮鬥,努力以赴,感格天心,皆有天鑑。

  二、本教是救劫的宗教,皇誥是本教獨具的宇宙救劫法寶,自華山時期,以誦唸皇誥達到「確保關中一方淨土,八年抗戰最後勝利」,時至今日,已是春劫當令的關鍵階段,同奮要把握三元龍華會,勇於參與加強誦誥、誦經的奮鬥行列,充沛救劫正氣力量,配合無形運化,化減春劫總清的行劫方案,已見初步成效,但不可鬆懈,仍須天人合力奮鬥,克化戊戌年行劫方案。

  三、鼓勵同奮把握機會培功立德,爭功爭德,同奮也要懂得「不求功德,自有功德」、「不求福報,自有福報」的道理,視救劫弘教為分內之事,至盡奮鬥,親證「在功不居功,功成;在道不居道,道成」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