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212

一炁宗主:

發佈日期:2018/05/13.傳示日期:戊戌年三月廿七日酉時

  開辦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時,為靜坐班學員舉辦「超薦法會」,基本觀念為:

  一、一般生命體本是有業力伴隨催討,如是從低熱準、低能階向上修持至中熱準、中能階,原本在低熱準、低能階之因果業力就無以催討,必須待其道心退、熱準減、能階降,才會伺機索償。參加正宗靜坐班時舉辦「超薦法會」,就是給予學員個人之業力有即時的安撫、淨化,以助進德修業、潛心修煉。

  二、因果業力之清償,必須透過自身精進修持,持誦兩誥,為天下蒼生祈禱,配合日常生活修心、修德、修身、修道,才有「超」與「薦」之功,得能化減彼此之牽絆,提昇靈能、靈階。

  三、 天帝立教以生生不息為教旨,引導同奮培功立德,突破命定關卡,衝過業力束縛,自我造命。從參與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開始,自立自強、自我奮鬥,突破後天回到先天。

  四、參與靜坐班是修道之機,稍縱即逝,把握當下,起而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