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203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8/05/04.傳示日期:戊戌年三月十九日巳時

  朝鮮半島南北韓共同簽署「板門店宣言」,宣布雙方致力朝鮮半島無核化,並爭取年內結束朝鮮半島近七十年的戰爭狀態,停止一切敵對行為,是亞太地區安全情勢重大的突破。

  中華文化有「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智慧,促使走向和平,足為兩岸中華同胞與天帝教同奮深切省思。臺海兩岸迄今七十年仍未結束對峙狀態,有五千年歷史的中華民族子孫情何以堪啊!

  兩韓的民族性堅強,共同確認民族命運自決的自主原則,不欲仰賴外國力量,獨立自主的走向和平乃至民族統一,但是朝鮮半島局勢是與國際政治息息相關,文金會之後還有川金會,還有中國大陸習近平國家主席訪北韓之行與日本的安金會,都有影響而推移朝鮮半島的和平走向。未來川金會的發展與朝鮮半島的和平展望,仍有人事上的變數,須審慎樂觀以視。

  「劫由人造,劫由人化」,天帝教同奮秉持救劫救急的大無畏精神,努力奮鬥扭轉乾坤,迎來朝鮮半島的和平契機,仍須奮鬥再奮鬥,以竟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