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88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4/29.傳示日期:戊戌年三月十三日午時

  核備一0七年度三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宇宙的定律是「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也就是無形宇宙與有形宇宙之間或天人之間的互動關係。

  二、「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域中有四大,而人居其一焉。」說明人為宇宙的骨幹;宇宙的中心,是以「斯天不生人,萬古長如夜」一切盡空,宇宙又在何處?天帝教同奮反求諸己,奉行 上帝的宇宙大道,一面教化世人,從根自救,革心為善,清心寡慾,培養正氣,方可回天轉運,化解人類核戰毀滅危機。各教院的弘教渡人,當以人為本,而行教化之實,引來無形的力量,即是天人之間的親和力的驗證。

  三、弘教布道當多元化呈現,以因應時代潮流環境,同奮了解個人在宇宙中的地位,肩負救劫使者天命的重任,珍惜難得人身,把握救劫救人,宣揚 天帝真道,積極奮鬥,培功立德,天道酬勤,功歸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