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67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8/04/20.傳示日期:戊戌年三月三日午時

  風雲變幻誰先覺,處此上元龍華中心日天運戊戌年三月三日,同奮如何先知先覺?洞察先機,明白世局變化,透過奮鬥穩定心氣、身氣、靈氣,穩定身、心、靈,自修、同修、共修。

  當此時期,「天命、信心、奮鬥」更顯現出急迫性、重要性,明白世運、道運、氣運之迭起,因勢起心,以「信、願、行」三要下貫與力行,本教之弘揚不分畛域、不分人種,寰宇歸穹,莫不有 天帝之教化。

  美國、日本、加拿大都有奮鬥同奮之足跡與成績,這是天帝教普化全球之據點,逢此上元龍華會期間,多鼓勵同奮共同參與,誦誥、誦經是凝聚道心、團結道氣之直接行動,平時力行五門功課,奉行教則,透過上元龍華會誦誥、誦經,同心、同氣、同德,上應天心,下貫人心,是集體奮鬥,是天命意識之凝結,是團結道心最佳表現,天人相應以啟道運、轉世運、定天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