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53

維法佛王:

發佈日期:2018/04/03.傳示日期:戊戌年二月十七日酉時

  天人禮儀是敬天、法天之儀典,「祭如在,祭神如神在」,祭於心、行於禮,躬親而行,誠於中而形於外,發至真誠,行禮如儀,以示對天禮敬,形在心在,由衷發自內心,以示崇敬。

  電子物品隨身攜帶進入光殿,於光殿接聽電話,手機聲響匆匆離開光殿接聽,在光殿內做訊息接傳動作,凡此種種都是侍天不敬、無禮,光殿禮儀神聖而崇敬,同奮上光殿力行「天人親和」功課,卻因心不清淨、心繫外緣,而影響自己力行五門功課,妨礙同在光殿做功課的同奮,身、心、靈都受到干擾,這是因小而失大,豈不知「安上治民,莫善於禮」。同奮需自我檢討反省,以求精進奮鬥。

  同奮自動自發上光殿奮鬥,乃是自植自奮的修心修行,保持初心,細心調整行為,調整身、心、靈,何況不帶電子物品入殿,免去輻射干擾,更有利於「天人親和」熱準之提昇,化消外在之牽絆,更有利於五門功課之力行,建立善的親和力關係,樂而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