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51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8/04/02.傳示日期:戊戌年二月十六日巳時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表決通過憲法修正案,解除國家主席任期制,讓國家主席的長期執政取得了合法性,亦是開啟兩岸關係的新時代。

  今年是大陸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正式向國際社會提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挑戰西方的民主,無非是近十幾年來西方民主制度弊端叢生,導致民粹主義逆流橫生,也推使中國展現中國智慧與中國方案,為全球政治提供全新的選擇與模仿作用。

  所謂聽其言,觀其行,習近平國家主席提出「兩岸一家親」、「兩岸心靈契合」,並充分吸納中山真人的「建國方略」,提出惠臺卅一項的等化與共榮措施,都是重視兩岸的經濟、社會和文化的聯結,希望臺灣融入一體而榮辱與共。

  提示天帝教救劫使者,中國大陸領導人是保臺方案的關鍵人物,使能對兩岸和平統一做出貢獻,能「以專政終結專政」。在臺灣方面,以善導民心為關鍵,民意認同中國大陸是祖居地、是文化臍帶、心靈歸屬,認同兩岸和平統一,共創兩岸中國人的世紀,是兩岸的共同願景。

  春劫總清演變至今,實已進入關鍵期,有待天帝教同奮的堅強奮鬥而定,天命救劫使者再接再厲,化延三期核子毀滅浩劫,促進兩岸和平統一使命,為所當為,義無反顧,奮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