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48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8/04/02.傳示日期:戊戌年二月十六日巳時

  人間彙報,俄羅斯總統普亭贏得連任,將再掌權六年。

  回溯三期末劫的歷史,蘇聯共產黨暗助中國共產黨取得日本在戰敗後的六十萬關東軍精良武器,由茲國共內戰局勢逆轉,中國共產黨佔據大陸,國民黨退守臺灣,形成隔海分治之局迄今。

  極初大帝完成華山天命,再領天命渡海轉赴臺灣蓬萊仙島,先是發表時事預測,穩定人心,更祈求天帝教復興人間,以搶救三期末劫,即今日「化延核戰毀滅劫暨兩岸和平統一」的二大時代使命,全教同奮謹遵師命,日以繼夜持誦皇誥,屢建救劫道功。

  蘇聯以鄰為壑,惡化三期末劫的行劫方案,禍害生靈,最後在戈巴契夫上任後,解散蘇聯共產黨,蘇聯解體成為歷史,無形之中自有天意,同奮深思。

  普亭執政的俄羅斯,仍將維持與歐美相互抗衡與制裁的態勢,彰顯其強硬立場和作為,也為戊戌年行運憑添亂象。尤其是否再走向軍備競賽,在美國為首的西方圍剿制裁下,轉向東方的遠東地區尋求突破,全球地緣政治投入變數,是天人同需關注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