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42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3/30.傳示日期:戊戌年二月十三日午時

  人間自三月一日起恭誦「化延戊戌年世界危機迴向文」,近月以來,凝聚全球和平意識力量,配合無形救劫神媒的運化,戊戌年行運伊始的亂象,已出現緩和轉機。

  當前的世界大事,其犖犖大者,莫過於朝核危機與中美貿易戰爭的紛爭,其中朝核危機經天人合力運化配合,先是兩韓和談,衍生五月份的美朝會,更出現中朝會,展望未來朝鮮半島的無核化,仍需兩韓與中、美等各方「開啟和平談判」,共謀解決之道。

  而中美貿易戰,由於美國用臺灣牌,自去年通過「國防授權法」,考慮邀請臺灣參加「紅旗軍演」,以及讓臺美軍艦互訪,本月初又通過「臺灣旅行法」,鼓勵美臺高層官員互訪,招致中國大陸的強硬回應,是戊戌年兩岸關係最大的衝擊與危機。

  兩岸關係需改善,促發民生經濟榮景,但是臺灣同胞不知惜天福、感天恩,同奮救劫鍼心的教化工作也需要持續不斷的努力,精誠團結,奮鬥以赴,自然有不可思議的妙化。

  由民國廿年九一八事變,行劫啟動迄今,也是將近「花甲又半籌」,同奮都能孜孜不倦薪傳救劫使命,只要大家有志一同,奉獻心力、智慧,可預見的將來完成天帝教重來人間,搶救三期末劫的天命,人間的理想可期可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