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1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3/19.傳示日期:戊戌年二月二日午時

  保臺護國完成之日,即是本席第三天命達成之時,是吾念茲在茲「中華一家」兩岸和平統一的新時代來臨。

  本席踏上蓬萊仙島土地起,時時心繫復興基地之安危,朗誦祈禱詞,以書生報國之志辦自立晚報,撰天聲人語,弘教辦道之心從未稍減,直至帝教復興, 上帝真道重來人間,挽劫有望,甲子、乙丑、丙寅年九千萬聲皇誥的救劫正氣暫緩核戰毀滅浩劫。另一方面,自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乃至後來的金闕保臺方案、無生聖宮保臺方案,與帝教總殿保臺護國特別行政府之設立,在在顯示教主 上帝鍾愛臺灣。

  本席於人間運用鐳炁真身大法穩定兩岸氣運,調和行劫魔氛,親筆致函兩岸領導人把握和平統一之契機。帝教同奮保臺護國之心堅定不移,自民國七十七年啟建第一期保臺護國法會而延續成為長期祈禱保臺護國法會,迄今已逾三十載,春秋兩季法會與三元龍華法會,直至「大逆轉」,無不是為此目標而努力奮鬥。

  最大的依仗就是不間斷的精神力量,同奮不忘救劫之天道使命,不敢懈怠,本席與帝教同奮常親常和,同心一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