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94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8/03/05.傳示日期:戊戌年一月十八日巳時

  美國自二0一七年十二月爆發流感疫情,除了夏威夷州之外,本土四十九州全部淪陷,到二0一八年一月份有四千餘人死於流感,這波流感規模已接近二00九至二0一0年冬天的豬流感,當時有六千八百萬人得到流感,有一萬二千餘人死於流感及併發症。

  春劫總清有暖化、毒化、惡化、異化的特質,美國這一波流感病毒來勢洶洶,尤其是以美國優先的利己主張推動諸多政策,置全球國家於核戰危機與貿易戰爭的境地,美國廣大民眾承受這一波流感疫情的苦難,發揮公德心、正義感,全面凝聚共識,革新美國的利己私心,由下而上影響國運,撥亂反正。

  病毒無國界,臺灣也發生流感疫情,高病原性禽流感年復一年出現,大量撲殺家禽對臺灣百姓的健康與經濟都有影響。

  天帝教同奮平時勤修五門功課,培養正氣,就是最大的免疫力量,認清春劫的毒化劫端,由病毒到心毒的氾濫,隨時都有襲身的可能,謹記救劫使者的天命責任,自度、自救,更要幫助陷溺心毒而慾海沉淪的民眾,接受天帝真道的教化而奮創人生的光明前程,彰顯生命的尊嚴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