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93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3/04.傳示日期:戊戌年一月十七日巳時

  戊戌年在歷史上都曾發生重大的行劫行動,以中華民族近代史而言,一九五八年的戊戌年,海峽兩岸分隔對峙,中國大陸發動「大躍進」、「人民公社」,推動「全民大煉鋼」,造成數千萬路有餓死骨的劫難。

  一九五0年因中國大陸的「抗美援朝」而轉向美國派遣第七艦隊協防中華民國,保住臺澎金馬。一九五八年發動「八二三」金門砲戰,製造臺海軍事危機,這是 上帝鍾愛臺灣的意旨,是天帝教同奮謹記的教史。

  今年又邁入戊戌天運,全教同奮以史為鑑,加強奮鬥的決心,以實際的行動化解全球的天災人禍,尤其是兩岸關係,突破僵局,轉危為安。

  啟用「化延戊戌年世界危機」迴向文,是戊戌年救劫行動的開始,規劃今後一年的奮鬥計劃,真心真誠努力奮鬥,同奮人道上家庭平安,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天道上道業精進,為全球人類、國家、民族善盡救劫使者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