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9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3/04.傳示日期:戊戌年一月十七日巳時

  戊戌年極院新春團拜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法會,鐳力阿道場有各教院、教堂老中青同奮參與,同時開辦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第十六期春節特訓班與天人炁功精進營,共同開啟戊戌年救劫弘教先鋒,非常具有意義。

  「天下未嘗無才也,作而成之,則才不可勝用矣。」因此,從正宗靜坐班的基礎教育到進階教育訓練,都是人間的重要工作與使命,培育人才、善用人才、活化組織,充滿朝氣與奮鬥精神,是天帝教的大根大本。

  本席在人間權領教政,天帝教是 上帝的教重來人間救劫,三界十方仙佛聖真共同擁護,只要人間正大光明領導全體同奮以完成 上帝交付的時代使命為奮鬥目標,就不需為教財操心,同時也告訴同奮懂得犧牲奉獻,肯出心、出力、出錢,為教奮鬥,自然都會得到教主 上帝的關注。

  同奮以身許道,入世救世,一年一年的持續不斷奮鬥,這是參與天帝教的實際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