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73

紫微大帝:

發佈日期:2018/02/23.傳示日期:戊戌年一月六日午時

  天運戊戌年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各項表文、祈願文上達,福德道宮登錄在冊,在鐳力阿道場加持各委員、奉獻同奮、極院、始院各單位與各教院、教堂、親和所代表同奮。隨後各地教院、教堂、道場舉行的迎啟教財儀式,福德道宮調派有司加持金光、祥光、福光、平安光、智慧光、財帛光。這是嘉許同奮們一年來堅持奮鬥的道心,在新的一年,持續貫徹天命、信心、奮鬥的精神,宏開戊戌年救劫、弘教、渡人行動。

  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宇宙大主宰悲憫蒼黎,應極初大帝的苦心祈求,天帝教復興人間,全教同奮齊心奮鬥,救劫救世的道場遍布臺灣,遠傳至日、美、加等國,皆是同奮們出心、出力、出錢的奉獻,無形諸天仙佛聖真樂予運化護佑,為 天帝真道重光地球而厚植基礎。

  修道人要培三千功、八百果,方能得道飛昇,天帝教同奮修煉昊天心法急頓法門,更要注重培功立德,才能消除宿業、安心靜坐修煉,把握機會,參與教財奉獻即是培功立德之重要功課,人生苦短,有形財富終究帶不走,無形道功與功德卻是回歸天界、歸根復命的憑藉,深思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