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70-028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8/02/12.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廿五日巳時

  日本國教區的救劫弘教策略,與「玉和殿」、「玉忠殿」、「玉京殿」三殿合設有對應關係,各安其位,方可布化顯應。

  「玉和殿」是日本國主院之教壇,與主院之權責相應。「玉忠殿」是東京都掌院之教壇,應化掌院之任務;「玉京殿」是葛飾區初院之教壇,初院負地區救劫弘教之任務。人間天帝教始院之日本國教區公署規畫組織制度,以大和民族自我承擔責任義務為指導原則,由日本同奮自治自理,日本國教區自行運作,弘揚宇宙大道,道德重整,精神重建。

  從規劃到落實,從落實到深根,日本同奮同心協力而為,明白宗教教化之真諦,宗教組織制度之運作,自我管理人、事、地、物,尤其是財,乃是量入為出,辦道、修道就是修行真功夫,人間依序、依理而作,無形加以運化。

  日本國五大神媒有心拓展日本國弘教,然天人之間不能「親和」,應化、顯化有侷限,逢教主 上帝巡天之時,主動請命。御示:天人合議,分層負責,適用天帝教教綱組織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