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70-006

玄天真武大帝:

發佈日期:2018/02/12.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廿四日亥時

  丁酉年巡天節來臨,先由南天風雨部施灑「法華雨」洗滌,自南天門開始以「淨化諸方」掃蕩群魔,甘霖普降,過程中降妖伏魔,顯現本系星外魔、外太空精靈、古怪群湧而入,前來盜寶,不計代價,盡顯群魔飛舞春劫特色。

  「綏靖與淨化」齊進,金光普照,除陰登陽,陽氣遍布,氣溫上揚,陰霾盡除,陰氣掃除,金光、紫金光、雷光、鐳光直降而下,氣炁氤氳,聖駕巡天大放光芒,外太空祥光布滿。

  極初大帝有云:「人類的苦難,源自只有恨而沒有愛。」是對中華文化道統十六字真傳「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的具體說明。

  一年來,全球人類自陷仇恨氛圍,尤其在政治領域運用仇恨策略的極端言論,轉移恨意為防衛,美國如是,日本也多有仇韓仇中的思想言論,兩岸間更是一再提出戰爭的言論,實有親痛仇快之嘆!

  宗教徒以寬恕、包容的胸襟氣度,化解仇恨,消弭對立,惟宗教信仰亦如江海之水,既能載舟,亦能覆舟,人類歷史上最燦爛的文明到最慘烈的殺戮悲劇,都有宗教信仰的因素,宗教信仰的正信攸關人類前途至鉅。

  天帝教同奮仍可信仰原來的宗教,確立宗教大同的新境界,在中華文化民俗信仰傳播的忠孝節義、作善降祥的宗教信仰,對社會民心即有教化的功能與長存的價值。

  同奮以是道即進,非道即退的原則,遠離藉道斂財、歛色以及神通靈異,做好帝門奮鬥功課,努力完成保臺護國的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