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67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8/02/09.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廿四日未時

  丁酉年巡天節期間,無形護持各教院、教堂、道場的接、送駕任務,然吾指出:人間救劫使者在「大逆轉」之後,上光殿人次、誦誥數明顯消退,行劫力量藉地、水、火、風各災齊聚,首先在天候造成「酷寒」、「極寒」,緊接著是各種天災人禍。值此巡天節前,吾前來說明:

  一、太陽黑子由顯而隱,對地球天候之影響愈演愈烈,同奮為穩定生活,需以五門功課之自修、自證、自奮而扭轉氣場、磁場。

  二、極端氣候之嚴寒對於人之生理、心理是一大考驗,平時養成靜坐習慣,對氣溫之調節能力比較大,自我調整可改變體感溫度變化之承受度。

  三、天帝教自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復興,由於萬事莫如救劫急,首任首席使者要求同奮多打坐、誦誥,同奮於身、心、靈之教化乃是不足,對於天帝教之真諦、教綱、教義、教寶未能深知了解,易受民俗信仰牽絆,易受怪力亂神左右,要加強提昇教徒同奮素質,提高同奮水平,否則正氣不足以抗衡,教化不能落實,是一大隱憂,天人均須重視此一精神教育。

  四、弘教系統之教育計畫,如昊天心法研習,可以擴大至教義、教綱等大經、大法研習,提昇全教同奮之素質,尤其是「專職人員」在職教育,必須及時進行。

  同奮恭迎教主 上帝巡天,以至誠之心迎接聖駕,神職、教職、救劫使者徹底反省檢討,對戊戌年擬訂奮鬥計劃,於巡天節期間,上光殿表明心跡,表達奮鬥決心與毅力,上達天聽,天人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