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65

延平郡王:

發佈日期:2018/02/09.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廿二日酉時

  吾奉御命擔任「臺灣境主」,現經金闕會議擴編保臺方案組織,於無形配合極初大帝,共為保臺護國—保護臺灣,護佑中華民國法統盡獻忠誠。

  今聞臺灣花蓮發生芮氏六級強震,四座大樓倒塌,造成傷亡,吾表悲憫同情,所憂慮者,世人已知環太平洋火環帶圍繞太平洋,包括西岸有日本、臺灣、菲律賓、紐西蘭,東岸有阿留申群島、中美、南美共計四萬公里的範圍,地球上的九成地震、八成的最強烈地震都在該地區發生。二0一八年開年行運,先有美國阿拉斯加外海發生芮氏七點九強震,旋即造成日本、菲律賓火山噴發,地震與地球的地理結構有著密切的關係,如何由天災中學習避險之道,才是人間的首要功課。方足以因應更強烈的地震天災!

  臺灣是天帝教的復興基地,天祐臺灣,凡天災的事前示警,事後的救苦救難,以及大災化為小災的運化,都有諸天仙佛聖真的慈悲護祐,明白「惜天福,感天恩」的天律,知所奮鬥,惟有培養正氣、積功累德,自然遠離災禍,趨吉避凶。

  保臺方案的運化是否彰顯,與全教同奮的救劫精神正氣充沛與否息息相關,各位救劫使者都能振己奮鬥,自強不息,以完成天帝教二大時代使命。

  吾的歷史評價,極初大帝已留下「何須功德在人間」的榜樣,吾深表敬服與認同,同奮薪傳本師教化,共同完成「願我玄穹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的師志,普天同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