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62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8/02/09.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花蓮地區遭逢大地震災難,天人同悲,大自然的反撲力量是天人之間難以預測,再加上魔道藉力使力,擴散、擴大其行劫行動,雖有玉蓮殿諸神媒奮力救劫、救災,傷亡仍是不可免。

  全教同奮一方面忙人道,年節近忙過年,一方面忙天道,巡天節要打掃和灑淨,天道、人道兩頭忙。然魔道猖狂,妖邪肆無忌憚,就等著巡天節前來作亂,攻天人之不備。辦道不能休息,救劫更不能休息,稍有懈怠,行劫魔道就藉機作亂,妖邪伺機興風作浪,企圖擾亂道心、瓦解道氣,全教同奮不可大意,要團結一致奮鬥救劫,正氣充沛保家園,救劫到底,奮鬥到底,因勢利導,遏止魔氛,打倒妖邪,讓正氣充滿,魔氛消正氣漲,激濁揚清,立見分曉。

  同奮以實際行動支援東部教區,助東部教區重振士氣,有了全教同奮精誠團結之支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人才出人才,貢獻智慧,奉獻心力,重新締造東部教區救劫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