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49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8/02/05.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二十日巳時

  人間彙報,極端氣候作祟,北半球美國、加拿大天寒地凍,南半球澳洲熱浪強襲,南北半球溫差幾達攝氏百度,面對全球氣候越來越異常的現象,地球暖化危機已步步進逼,人間積極推動巴黎氣候協定已刻不容緩。

  於一九九二年,有千餘位科學家共同認為人類正在與「自然相撞」,並呼籲人類減少燃燒化石燃料、保護森林、限制人口增加、改善糧食生產,以拯救地球免於受極端氣候變化的影響。相同的科學家又評估人類在二十六年的時間並無適當的作為,解決環境的挑戰,更發現地球成住壞空的演進史,五億餘年來第六次物種大滅絕,已悄然進行。此一評估為無形救劫組織審慎觀察。因此,人類必須快速覺醒,知道物種滅絕的惡性循環,最終是人類的滅絕啊!

  臺灣依科學數據統計,列為自然災害高風險地區,土地與人口曝災率高居世界第一,應提高危機意識,採行長遠的防災計畫,以調整因應。

  天帝教同奮是救劫使者,傳承「以天下為己任,救天下蒼生」的大志大願,際茲曠劫難逢的關鍵時刻,貫徹「民吾同胞,物吾與也」的精神,刻苦奮鬥,開創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