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45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2/03.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十八日午時

  中華民國一0七年元旦,光理首席使者在鐳力阿道場舉行升旗典禮並精神講話,強調:「希望教院神職、專職同奮真心關懷、凝聚同奮的向心力,更要積極地對外弘教,不能墨守成規,能劍及履及針對現代社會人心疲痹的問題,摸索出弘教渡人的方法。」允符當前時代環境需要。

  綜觀一0七年度的國際局勢,仍然受到美國政策影響,貿易保護與民粹主義餘緒方興未艾,地緣衝突日益尖銳,從亞洲、歐洲、中東到美洲都有待運化緩解,得宜處理。其中最大危機是北韓的核武發展,雖然南、北韓為平昌冬奧會啟動會談,但無核化議題仍是避而不談,核武議題仍將牽動中、美、日等多邊關係,兩岸關係也會連動,臺灣執政當局豫立危機管理與反應能力。

  全教同奮肩負救劫使者天命,果敢參與救劫弘教的奮鬥行列,致力實踐「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做好道德修養,正己化人,同沐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