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42

先天一炁雷電子:

發佈日期:2018/02/03.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十六日午時

  傳教使者為高級教職幹部,發心參與閉關,有心奮鬥,只因現實人道生活之牽絆,人事上多有壓力,平時之奮鬥能不畏考驗,不懼磨難,惟精惟一,允執厥中。丁酉年無形考核指示:

  一、謙受益,滿招損,天道、人道均是。謙恭有禮、虛心受教,以應付人道之洪流、天道之煉心,愈挫愈奮,不自滿,不自誇,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二、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以人為鏡,提升個人修為,不怕錯,不怕過,就怕不認錯不改過。要破相,破我相,放下自我,從小我擴充至大我,有天下蒼生,才有個人之修行,時時自我檢視,以他人之行為作為借鏡。

  三、力行教則,奮持廿字,皈師時自我圈選二個字,終生奉行不悖,然人道、天道跌跌撞撞,當時圈選奉行二個字是否仍牢記?時習皈師之初心,參道之初衷,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道心不退是服從師命,在紅塵中易迷失,在道海中易迷信,守住道心,不管外在環境如何變遷,以不變應萬變,終能奮道、進道、行道,循原路回家,不負師恩。

  四、生命必歸毀,唯有德業相隨,世俗名、利、富貴、酒、色、財、氣能否放下、捨得?明白安身立命之道理,精神生命才可長存,進入帝門是因緣也是契機,把握當下,救劫奮鬥、培功立德以造命,不隨波逐流,不受怪力亂神所惑,堅毅道心,奮鬥到底,原靈常伴,我命由我不由天。

  丁酉年以整體考評鼓勵傳教使者提振道心,重塑救劫士氣,秉持「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信念,持續為教犧牲奉獻,天道無親,常與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