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31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1/21.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二月五日午時

  世界局勢在「大逆轉」後,暫時平靜,然錯綜複雜之國際局勢恐衝擊「臺灣之安全」與「中華民國之生存」,兩岸之關係會有大變動,保臺方案諸神媒審慎應對,人間要有憂患危機意識。

  「中國大陸」面對「中印」、「中美」、「中俄」、「中日」、「中韓」諸事齊來,可說是障礙重重,直接影響主政者對「兩岸的中國內政事務」的判斷,當前有關飛航航線之事可見用心之處,稍有不慎會將兩岸之關係推向「武統」之邊緣,關鍵在「中華民國之表態」。

  危機四伏,病菌、病毒齊發,「保臺方案」行動需主動出擊扭轉局面,全教同奮確實力行五門功課,嚴格要求加強參與教院、教堂、道場的「午刻祈禱」,如因個人因素不易前往參與,同奮在家庭、工作地點,只要環境許可,都以廿字真言、基本經典做個人的「午刻祈禱」,心平氣和,修心養性,培養正氣,以實際奮鬥行動「救劫保臺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