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04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1/06.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一月十九日午時

  天帝教同奮要知道:「天帝之教是在世界毀滅將要臨頭之時, 上帝悲天憫人,不忍不教而誅,重來本地球,應化人間,會同陸續奉命下凡的各大宗教,認清時代使命,不分畛域、不分種族、不分信仰,大家協力同心,一致奮鬥,以拯救蒼生,搶救人類為第一要義。」據此,同奮們在過去卅八年的奮鬥史上,分別在救劫弘教渡人、天人實學研討、宗教交流各領域都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成就。

  雖然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劫達到初步的成果,美蘇達成裁減核子武器協議,奈何人類有道慾並存的性質,永不滿足的慾望和難以挽救的人心,成為三期末劫的淵藪,仍然是直接衝激分化著全教同奮長期奮鬥的成果,朝核危機的延宕難化,即是例證,危機也是轉機,天帝教同奮更要提高警覺,繼續努力,全面團結自強,刻苦奮鬥,發揮精神力量促使人類邁向精神重建、道德重整,從根自救。

  天帝教有如今的基礎,是植基於正宗靜坐班同奮的奮鬥,凡是正宗靜坐訓練班學員,務必認識帝教二大時代使命,真正發心奮鬥,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促使人類浩劫化減於無形,兩岸真正和平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