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525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2/29.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一月九日申時

  今天是本教之傳道節,傳道節是紀念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回歸自然,就是吾之肉身在人間已不堪使用,蒙教主 上帝召回的日子。

  同奮當知有肉身可借假修真,在修行上突破比較容易,所謂:「人身難得,中土難生」乃有其寓意在其中,同奮修習「昊天自然大道無為心法」,把握於身、心、靈一體上用功夫,突破七情六慾之束縛,由「修真–登真」,返本還原,歸根復命。

  「生前不修,逝後即無能為力」,同奮即知即行、把握當下,由二六時中起修,由方寸之間真修,把握有限生命,再造無限靈命。吾一生「捨身奮鬥非為我」,辦道、修道心繫蒼生,以「蒼生」為依歸,從未動搖堅定不移之奮鬥心志,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經得起琢磨,才可以承擔大任。

  天定勝人,人定亦能勝天,同奮面對現階段外在環境,把握住「道心」,奉行教則廿字,力行人生守則,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內外兼修,身心並煉,突破家考、道考、磨考,提升奮鬥心志,傳承「傳道」之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