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52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2/23.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一月五日酉時

  「夕惕早乾來乞禱,國脈共扶亙古休,八年祈得關中在,一片丹心白雲留。」本席在華山之頂看守西北門戶,日夜精誠祈禱留關中一方淨土,完成第一天命。

  而後東渡來到蓬萊仙島,為穩定人心、確保臺灣復興基地,公開發表時勢預測天機,不計個人得失,為所應為,光明磊落,本著一貫不移對 上帝堅定之信仰,乃本席天命、信心、奮鬥之精神力量。

  蘇聯政權瓦解,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冷戰時期結束,本席曾公開呼籲兩岸政治領導人,共商和平大計,無奈兩岸各有自我考量,終不能放手乾坤一擲,時不我予!至今日中華民族意識抬頭,中國夢成為中華同胞共同心願。兩岸人民不能自外於「中華一家」之藍圖,天帝教同奮更不能於此關鍵時刻懷憂喪志,全心致力於完成確保臺灣復興基地,促成兩岸和平統一之時代使命,這也是本席之第三天命,天帝教同奮都有救劫使者天命,深體自身之責任,持續不斷奮鬥無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