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513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7/12/22.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一月一日午時

  談「大逆轉」運用無形「鐳炁真身大法」:

  鐳炁真身大法是無生聖宮為人間首任首席使者特訂之特高真修行法門,需有豐厚後天靜坐修持道行、先天良善本質與後天道品、道德、道行,首任首席使者之肉身已在民國八十三年歸證,今是無形之大法做「轉介」再做「轉嫁」,進一步借力、使力,可謂高難度運作。吾言現階段的救劫力量虛弱,行、清、平、春之行劫魔道猖狂,應元救劫諸上聖高真極為憂慮,在金闕會議中達成共識,先由各殿殿主以「教誨、警示、提醒」方式勉勵全教同奮提振士氣、提昇救劫道氣,力抗魔氛之糾纏瀰漫與擴散,而有各殿殿主在不同因緣、不同時間點前來與同奮親和。

  劫由人造,必由人化,為穩定三期末劫之關鍵形勢,三期主宰不忍玉石俱焚,奏請 天帝施行「大逆轉」。

  「穩定熱準」是天人同步作業關鍵,在參與同奮自發性培養正氣、穩定身心靈之同時,「原靈合體」以靈印靈,先「心印心」再「靈印靈」,形成原靈熱準之合力,身、心、靈齊心一念參與「大逆轉」救劫,靈氣大匯聚,「炁氣相連」、「炁氣相印」以完成「天時、地利、人和」之共振,轉化時空運化,突破次元空間,化除屏障,「人心合天心」同步共振、共化,完成借力、使力之任務。

  吾「誓願應劫運,永劫濟黎民…運玄炁澄清魔氛…普渡寰宇…急開帝教萬世基運,為天人大導師,做救劫三期主」,首度執行「大逆轉」,這是天人合力共同完成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帝恩浩瀚,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