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497

中正真人:

發佈日期:2017/12/15.傳示日期:丁酉年十月廿四日午時

  世亂時危,「大逆轉」在即,中華民國執政當局卻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為政績,殊不知這是魔道借力使力,鋪陳阻礙「大逆轉」之勢。吾前來提醒:

  一、三十餘年來全教同奮誦持兩誥,以「天下蒼生為己任」、「萬事莫如救劫急」抵禦波濤洶湧而來之行劫、清劫、平劫之掃蕩,直接面對劫氣餘孽之侵擾,終能守住道心,配合無形救劫部隊之「救劫任務」,天人相應,每每最緊要關頭,「核戰一觸即發」之阿富汗戰爭、波斯灣危機、美俄衝突等,在全教同奮一心一德團結奮鬥力挽狂瀾,「劫難」一拖再拖,而有今日局面。當今三曹共同執行「大逆轉」方案,一切以「大逆轉」為主軸,在這最緊要關鍵時刻,不容有任何閃失,有任何造次。

  二、「和」為前提。忍辱負重,不積怨積恨,有任何誤會、衝突、對峙、間隙都要退一步,有容乃大,無欲則剛。

  三、「誠」為首要。至誠無息,誠於中而形於外,虔誠侍天應人,真誠應對,誠則感人,誠則動天,誠感諸天神媒護持「大逆轉」。

  四、「敬」為儀禮。敬天、畏天、法天,以敬為先,畢恭畢敬,行禮如儀,恭敬心、清淨心,莊嚴肅穆,誠敬以待,自重自愛。

  同奮之間相互敬重,相互提醒,不急不燥,溫文儒雅,養浩然正氣,至大至剛,至正至柔,中正至大,齊心共赴「大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