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48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2/10.傳示日期:丁酉年十月廿二日酉時

  天帝教是應元的宗教,「應元」就是當令,要能主導、轉變當前的行劫氣運,一切的一切恆以「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宇宙定律進行,但救劫重大事件並非一蹴而就,「天時、地利、人和」需長時間的運化,使劫運由「厲」而「緩」而「化」,同奮可由全球各地的諸多重大紛爭、衝突由厲而化的演變過程得到事證,了解天人合力共同奮鬥的本質,堅持為完成二大時代使命而奮鬥到底。

  「宣慰親和(無形勞軍)」活動行之有年,讓全教同奮深切明白應元救劫神媒與衛戍臺灣復興基地守備道將士的運化之責,心生感恩,了解「奮鬥」的真諦。

  奮鬥真經云:「教主曰 都天之象 察地之義 史古思昔 咸含奮鬥 天地人道 返本之原 是道之基 在於奮鬥 至盡奮鬥 等倫盡 季蒞大同 是名道基 以名奮鬥 盡得大道」。同奮深思力行!

  由宣慰親和(無形勞軍)凝聚道心、啟發奮鬥心,長期為二大時代使命而戮力以赴,各級弘化單位集思廣益,共同配合展開親和宣講,落實「宣慰親和(無形勞軍)」活動的功能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