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46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2/01.傳示日期:丁酉年十月十三日午時

  本教之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面臨極大衝擊,三期主宰奏請教主 上帝執行「大逆轉」,與「破天時」相同,本方案以天、地、人三才同步運作,有天時也有地利,「人」是關鍵,同奮發心、出心做同步連結,將「天人親和」發揮最大功效,吾以鐳炁真身大法運化。

  何謂「大逆轉」?即是天運、人運、道運已失其序,需回復到原有時序,逆轉、追溯至原有之規律時序,含覆天地人三才,以「最大」之力回歸原有天運、人運、道運結合、統合之時序,同時天運照常運作,人運持續運轉,道運走向正道。

  道運以正,天運、人運也會擺脫魔氛之束縛,鬆綁「核戰毀滅浩劫」不因人為疏失或人為操作而爆發,這是正邪一大對峙,為了避免傷及無辜,天曹會議商議而決,以三期主宰為主帥,吾為副帥,統籌配合天人相應。

  行劫魔道等也是有備而來,會迫使少數心術不正之同奮做出破壞之舉,影響大逆轉之轉輪運作,但為了能力挽狂瀾,一切依案而行,絕不推辭也不改變。

  本席呼籲全教同奮齊心合力共挽劫難,天人同步救劫,「大逆轉」得能一舉奏效,天運、人運、道運回歸原有之時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