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41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0/28.傳示日期:丁酉年九月八日午時

  臺灣光復節是深值慶祝的、有意義的紀念日,本席有感而言:

  首先是「臺灣光復」與三期末劫的關係,民國二十年九一八事變在中土開始,民國廿六年七七事變中日戰爭爆發,經過八年抗戰,直接、間接遭劫的大陸同胞為數千萬人以上,是一場空前的浩劫,以如此重大的犧牲贏得抗戰最後勝利,才有臺灣光復重回中華民國的懷抱。

  中華民國政府退守臺灣,由於中華文化就是 上帝真道,中華文化老根在臺灣,所以天帝教復興在臺灣,天帝的緣人共同參與搶救三期,確保臺灣復興基地、共為二大時代使命奮鬥、同修昊天急頓心法,這就是天帝教同奮念茲在茲的天福與天恩!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是本教同奮為二大時代使命奮鬥的借鑑明燈。中華文化歷史的傳承以「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的使命感與天下觀最是典範,源遠流長,歷數千年綿延永續代代相傳,豈能妄言去中華文化,全體同奮以絕對的信仰,堅持奮鬥的決心,共同面對春劫總清的逆流挑戰,惟「天命,信心,奮鬥」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