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400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7/10/22.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二日酉時

  丁酉年化延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完結,直接銜接下元龍華會啟建日,本教之時代使命積極實踐,防患災劫於未然,更是一重要之關鍵,不可鬆懈!

  從中印關係對峙緩和,美國北韓關係緊繃至放緩,都有中國大陸的運作,這表示三期末劫之主角是中國,「三期末劫」由中國起至中國止。天運丁酉一切變化仍是多元,依道運、氣運、人運之轉化,又有大變革,臺海問題橫梗其中,演變更錯綜複雜,臺灣涵蓋其中是三期末劫一個重大之結。

  中國「一帶一路」直接帶動世界之經濟趨勢,攸關「三期末劫」之重要因素,臺灣同胞身在福中,天帝教重來人間降顯於臺灣復興,天帝護祐,又有一群救劫使者,早早晚晚虔誠祈禱哀求 上帝化延世界核戰毀滅劫,方有今日之安定局面,前途仍在人心之歸向。

  丁酉年核戰危機在下元龍華會期間,同奮奮鬥道心不減,道力不退,有始有終貫徹天命,消弭丁酉年核子戰爭危機於無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