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98

太靈殿主:

發佈日期:2017/10/21.傳示日期:丁酉年九月一日午時

  丁酉年九皇勝會.下元龍華啟建,際茲春劫總清當令,人間普現:物化、暖化、異化、毒化等多元多變之天災人禍,肆虐全球各大洲域,臺灣復興基地同受一波波的行劫災難衝擊,正是全教同奮奮起而行,為世界人類救劫、化劫的時刻。

  效法本師「捨身奮鬥非為我,一息尚存猶奮鬥到底」的大無畏精神,堅定信心,團結一志,恢固有之正氣,傳天帝之真道,救人鍼心,感召芸生,齊皈正道,挽浩劫於無形。

  九皇勝會期間,應元上聖高真與司職神媒雲集,共議丁酉年行劫方案之執行或化延,同時核定天帝教同奮自丁酉年上元、中元以迄下元龍華的奮鬥實績,據以確定行劫之寬免、酌減降等,不可疏於奮鬥啊!

  下元龍華承續上元、中元,尤其是前後二次的緊急誦誥的救劫氣勢,對全球的緊張局勢與兩岸關係的嚴峻,皆有扭轉助力,救劫使者務能深體天心生生之大德,把握下元龍華的關鍵契機,寫下丁酉年行運救劫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