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85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7/10/13.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廿四日巳時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二0一一年上台以來,迄今北韓已頻繁進行了近八十次的飛彈試射與六次核試,逐步完成其核武國家之計畫。由於北韓的核試行為已跨越美中紅線,在即將召開的美中元首會晤,必然有共同的因應對策。

  二00三年至二00七年六方會談,各國能使北韓接受停止核試,顯見只要各相關國存在共識,會使北韓走向談判一途。美、中、俄、日與南韓以史為鑑,建立共識,化解朝核危機。

  韓戰爆發到簽訂停戰協議已逾一甲子,朝鮮半島依然未有穩定的和平,北韓尤其對美國滿懷仇恨,一方面是韓戰的慘烈歷史傷痕,一方面是北韓的金氏政權需藉仇美而鞏固。

  天帝教同奮要明白,五0年代的韓戰到今日的朝核危機都是三期末劫的未結案,已納入春劫總清的範疇,是全教同奮長期祈禱凝聚救劫正氣以化解的目標之一。

  從朝鮮半島的危機反觀臺海兩岸的關係出現冷和局面,全教同奮同以救劫救急之心願,鍥而不捨,為所當為,配合無形運化,回天轉運,大地早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