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80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0/13.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廿一日午時

  中華民國一0六年生日吉慶,本席與各保臺方案神媒以及全教同奮同獻祝賀之誠。

  孫中山先生年青時代目睹滿清政府的腐敗無能,國家遭受列強的割據瓜分,唯有奮起革命以救中國,終於在辛亥武昌起義,成功創建中華民國。

  然而行劫啟運,中華民國從建國之初就是戰爭不斷,歷經從未間斷的內戰外患與橫逆打擊,堅韌屹立超過一世紀。

  本席特別告訴同奮,這就是「天命可畏不可違」的明證,仰蒙 上帝的天心鍾愛,中華民國屢經災難的考驗而法統常存,直到今天大家生活在自由民主的環境中,安居樂業,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恩 上帝的恩典與保臺方案神媒的護佑應化,也彰顯全教同奮貫徹救劫使者天命的奮鬥道功!

  大家都關心兩岸關係的發展,不僅攸關本教的時代使命,同時也關係到臺灣地區全民的生存與生活。際此兩岸交流三十週年的國慶日,坦而言之,兩岸交流大勢無從阻擋,大陸崛起的事實也無從迴避,現今臺灣在教育文化領域的去中國化動作不斷,但觀察所得,臺灣人民的中國人認同卻有逆勢上揚現象。相信大陸當局也能洞悉臺灣的民心向背,兩岸執政當局都能以更大的自信與誠意,逐步解決兩岸的癥結,方是兩岸人民之福。

  「周雖舊邦,其命維新」,兩岸炎黃子孫惟其不斷創新發展、與時俱進,必然都能為天心所鐘,進而同了三期末劫,同啟康同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