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79

維生天赦廣化真人:

發佈日期:2017/10/08.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十九日午時

  所謂「保臺海兩岸十年和平」的說法,轉眼之間,十年之期屆至,當前兩岸關係的變化實是令人膽戰心驚,曾幾何時,「武統」之聲已是沸沸揚揚,以臺灣現況而論,談「憲改」、談「臺獨」,首先在臺灣內的社會大眾就會激化對立、衝突與分裂,中華民國內政與臺灣社會幾無寧日了,還要想內求安定,外求安全,完全是不切實際。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齊心「保臺、護臺」,加強全教同奮正氣能量之匯聚,善盡「救劫使者之天職」,想要「確保臺灣復興基地」,就要付諸實際的行動,行者可成。

  第二次世界大戰已是距今一甲子以上的歷史,全世界的新人類、新新人類絕大多數未經歷戰爭之洗煉,不能真正認知到戰爭的恐怖、可怕與無情,家毀人亡,妻離子散,眼睜睜看著戰友倒下來,支離破碎,種種慘劇,終生難忘,揮之不去,何況是核戰,將是何等慘烈啊!兩岸絕不能戰爭,誦誥是自救救人最直接之大法,合大眾之心力「持誦兩誥」,解現階段危機,才有「和平協議」之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