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77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7/10/08.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十八日酉時

  極忠文教基金會今日以「二0一七臺灣文化探索營」活動假鐳力阿道場開辦,尤其以「走進歷史,走進中華文化」為活動主軸,更是別具意義。

  「百年反思」介紹「涵靜老人」,「環境介紹」進入妙境,「從五葉松、自然亭、無為居、黃庭」再到玄虛鐘、救劫亭、環山步道,體會涵靜老人在山中生活,走過在鐳力阿道場之足跡,聽著「涵靜老人之生平事蹟」,親眼目睹無為居,感想涵靜老人在簡樸生活中心繫「天下蒼生」之情懷,憂國憂民,救世、救劫、救國、救人,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

  人生短暫,生命終必歸毀,只有精神常存宇宙,唯有立德、立功、立言留傳於世,生前不修,死後即無能為力。

  極忠文教基金會辦理「兩岸民間交流」,促進雙方互動,是以具體活動開展本教第二時代使命任務,給予肯定,這是開始,還要持續不斷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