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70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7/10/07.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十三日巳時

  當前國際局勢,朝核危機仍未化解,卻見美國與北韓互逞口舌之快,愈見偏激,徒增無形救劫神媒應化的波折,一旦做出誤判決策,一場核子戰爭的代價,朝鮮半島的百姓、乃至周邊鄰國以及全球經濟都將有難以承擔之重。

  無獨有偶,中華民國行政院院長在立法院公開主張臺獨的講話,已經有超出個人見解的風險,迫使中國大陸在未來有大幅度調整兩岸政策的作為,另一方面引發美國總統行將訪問大陸時討論朝核危機與中美未來五十年架構的動機,直接衝擊保臺方案神媒的應化轉圜之力。

  中美二國在二0一七年的多次對話,已是朝向合則兩利的方向齊行,反觀兩岸之間,同有中華民族的血緣關係,卻因意識型態而相互對抗,絕非中華尤其是臺灣同胞之福,極初大帝曾言:「做一個有尊嚴的中國人,兩岸一旦戰爭,徒然貽笑國際,何來尊嚴之有?」

  天帝教救劫使者堅持奮鬥,長期祈禱,以念力化人心,以奮鬥造樂土,人間奮鬥,無形運化,撥開陰霾,化戾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