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62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7/10/04.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十五日午時

  金闕保臺方案於今日有一主議專項,乃是以中華民國執政當局的近日以來一系列政治宣示為題。兩大時代使命是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之重大天命,處此非常時期,決議臺灣之前途將依極初大帝保臺之請,但仍有以行劫方式代替救劫執行,恩威並施,以收「保臺」之效。人間天帝教以「保臺護國」為題,採取行動配合極初大帝的請命,決心為「一個主義一個國家,兩岸真正和平統一」而奮鬥,達到「中華一家」的目標。

  天帝教同奮在「緊急誦誥」當下,明白中華民國之前途攸關世界核戰危機至大,臺灣是全球救劫戰略的中心點,先天天帝教在此復興,臺灣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

  全教同奮持續在崗位上「勤誦兩誥」,透過兩誥至大至剛的正氣力量,一方面減緩核武威脅,一方面化減兩岸對立衝突,天人相應,天人相親,迎來教主 上帝親和光照臨,回轉人心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