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44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7/09/23.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三日午時

  公元一九八三年,昭和五十八年,中華民國七十二年九月四日,本席以八十三歲之年,親領臺灣同奮近百人以及日本宗教界友人,前往日本舉辦富士山祈禱大會,第一目的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第二目的為求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參與祈禱誦誥的同奮與來賓精誠感格,富士山重大天災蒙天帝慈悲特准「暫緩」,以觀人心,這一史實是全教同奮尤其是日本同奮深思再思,進而能採取奮鬥行動以報天恩。

  時隔卅四年後,由於北韓擁核自重,甚至有釀成世界核戰危機的凶險,人類毀滅危機的行劫氣運重臨亞洲,天帝教同奮包括臺灣、日本、美國、加拿大的全體同奮,都必須全心全力投入緊急誦誥的行列,同心同德,以實際行動化解人類毀滅危機,以祈轉危為安。

  光理首席使者此時的日本親和訪問,對日本的救劫自然有正面的幫助,但日本教區同奮要向自己奮鬥,做到廿字真言自選的二字,培養正氣,以正己化人,盡到救劫使者天命,天心常佑。

  同時提示日本同奮,公元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富士山祈禱大會,蒙 天帝慈悲暫緩執行的天災並未結案,能否持續暫緩,仍需觀人心而定,同奮為救劫使者,要常發奮鬥心,常行奮鬥願,共為救劫救世救人而努力再努力。